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 宁波文明网 > 工作提示

  宁波市委宣传部(服务购买方)拟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对以下项目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通过市校合作方式,以项目化的形式推动更多智力团队参与文明示范线建设,深入挖掘沿线村庄的特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根据各条文明示范线的工作进展情况,对建设内容进行策划与运作,着力在精品特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文明示范线建设水平,提升亮点品牌效应。

  一、项目名称: 高校大学生服务农村文明示范线志愿服务项目

  二、项目金额(人民币): 20万元(人民币贰拾万元)

  三、购买服务内容:

  1、设计类:

  硬件方面:村庄规划、建筑设计、道路设计、小品设计、墙绘等。

  软件方面:土特产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2、拍摄类:

  静态拍摄:开展全家福、家庭工作和生活照以及各类活动的拍摄等。

  动态拍摄:视频记录文明示范线建设进程。

  3、文明劝导类:

  主要开展垃圾不落地、不在公众场所吸烟、不在河(溪)里洗衣物等内容的文明宣传与劝导。

  4、宣讲教育类:

  赴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党规等的宣讲和科普知识推广、养生知识推广等。

  5、旅游推广类:

  开展旅游品牌形象文案策划、产品销售概念策划、产品销售文案策划、各种广告文字策划等。

  6、产业培育类:

  产业辅导:如水产养殖、水果栽培等。电子商务辅导:如网上农产品销售、网上农产品设计等。

  7、文艺辅导类等:

  舞蹈类培训;音乐、绘画、书法等培训。

  四、对服务提供方资质要求及应提交材料: 项目申请表、项目方案、项目合同

  五、提交材料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 5月15日至2019年6月13日。

  2.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1号楼C233室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朱老师 ;联系方式:0574-89183024 。

  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

2019年5月14日

  附件1:服务项目实施方案

  附件2:申请表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文明网 2019-05-14
[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