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图解文明城市

宁波海曙一起动手,清洁家园!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29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在宁波海曙望春街道,

有一群文明志愿者带着各类工具,

出现在社区的各个卫生死角。

一起来看看~

  泰安社区

  近日,泰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卫生状况,美化生活环境,推动小区居民共同创造洁净、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天一家园社区

  近日,天一家园社区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徐家漕社区

  3月25日下午,徐家漕社区开展了以“整治社区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整治行动,大幅提升社区的整体环境面貌。同时以劝导、宣传的方式呼吁居民们转变观念、摒弃陋习,提升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西成社区

 

  3月26日下午,西成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社区组织了党员志愿者、物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内的环境问题逐一排查,清理卫生死角,重点清理了河道两岸。 

  春城社区

  近日,春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排查和整治。 

  信谊社区

  3月23日上午,信谊社区召集汇景新苑物业及党员、居民志愿者对汇景新苑小区的环境卫生再一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充分感染了小区居民,让他们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的认识。 

  新星社区

  3月26日上午,新星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致敬百年党史 共建美好家园”清理环境卫生活动,对社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的杂物进行了清理。 

  青林湾社区

  近日,青林湾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并联合社区物业开展了小区环境大整治行动。青林湾社区将按照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打造环境优美的和谐家园。 

  后塘河社区

  3月25日,后塘河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了“红领先锋,洁净家园”行动。一个个身穿红马甲认真劳动的身影在春日的暖阳下显得格外精神、醒目,也收获不少居民群众的点赞。 

  水岸心境社区

  3月25日,水岸心境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包片民警、党员志愿者等,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下一步,社区将不定期对楼道内、小区内堆放物集中清理,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筑牢公共卫生防线。

  清风社区

  3月25日下午,清风社区与联合物业开展“清风家卫士,环境大整洁”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沿途绿化带和路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并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广安社区

  3月25日上午,广安社区“初心之家”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在天胜公寓、银润豪景、双杨河等区域开展了“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卫生整治活动。

  广泽社区

  3月25日,广泽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人人动手·清洁家园”行动,呼吁居民自觉保持环境整洁。

  五江口社区 

  近期,五江口社区陆续开展“环境整治众参与,文明家园齐享受”行动,对公益宣传广告进行查漏补缺、及时修补,对辖区店面占道经营、不文明遛狗、乱晾晒、小区积水、楼道三乱等现象进行劝导、整治。(文明宁波)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