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喜讯!宁波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14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今天,中国文明网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在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中,宁波市继续榜上有名!这意味着,宁波成功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同时,余姚市获评第五届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是宁波首个荣膺此项荣誉的县市。

  在全国文明城市的榜单上,连续五次刻上宁波的名字,十分来之不易,凝结着全市人民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宁波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源于历届市委、市政府锲而不舍的长期坚持,源于新老宁波人的广泛参与,源于各级各部门的同心戮力。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宏伟目标和宁波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全域化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始终坚持“惠民为民靠民”的创建理念,以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五大文明”创建为抓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力提升了城市文明、城市品质和城市美誉度,受到了广大新老宁波人的高度认同,文明城市成为宁波响亮的品牌。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高、没有最高,创建永远在路上。让我们以“五连冠”为契机,继续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让文明硕果惠及千家万户,让文明之花在甬城更加绚丽多姿!(宁波文明网)

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

图片来源:中国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