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宁波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1-1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正平讲话。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1月10日上午,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各区县(市)、园区文明办主任,市级有关创建重点部门负责人,市文明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分析文明创建面临的形势要求,对新一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宁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在顺利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资格的基础上,成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余姚也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为宁波首个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县市。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宁波共获27个奖项,为历届最多,居全省第一。同时宁波再度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位居全国十佳城市第三。

  会议分析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在落实新要求、顺应新期待、解决新问题、面对新竞争方面容不得有半点的懈怠和闪失,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下狠心、下大力,始终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做好2018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着眼全域化高水平,进一步深化“五大创建”活动,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之城建设,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着力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着力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建设崇德向善之城、文化厚重之城、和谐宜居之城,为宁波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