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郑栅洁向全球英才发出邀请:欢迎追逐梦想的人才选择宁波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2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今天的宁波求贤若渴、惜才如金,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需要人才。”9月19日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与参加2018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的专家嘉宾座谈,向全球英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一切追逐梦想的人才选择宁波、创业宁波、留在宁波。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人社部专技司司长俞家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市领导宋越舜、钟关华、施惠芳、陈仲朝、王建社,中国科学院院士赵鹏大等中外院士、专家参加座谈。

  “浙江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是我国创新活力最强的省份之一。作为浙江经济大市、开放高地,宁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科技工作。”郑栅洁说,今年宁波启动实施科技争投三年攻坚行动,全面升级人才计划、人才工程、人才政策、人才平台,兴起了新一轮强科技、聚人才的热潮,宁波在人才科技竞争格局中的地位加速提升。

  郑栅洁说,宁波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在全力打造一批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培育一批现代服务业集群。“这迫切需要引进更多的高校院所、优秀人才。”郑栅洁表示,我们将倾注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拿出真招实策,抓实抓好引育人才这一关键性、基础性的“栽树工程”,进一步拓宽人才强到科技强、产业强、经济强、城市强的通道。特别是将精准对接各类人才需求,加快提高人才生态和公共服务质量,使宁波成为天下英才创新创业的热土、安居乐业的家园。

  “我们真诚欢迎一切追逐梦想的人才选择宁波、创业宁波、留在宁波。”郑栅洁还期盼中外专家、嘉宾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支持宁波人才科技工作,“只要对宁波发展有用的,我们都热烈欢迎、认真落实。”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徐丽芳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