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你们的声音对宁波非常重要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1-22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你们的声音对宁波非常重要。”1月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与中央和省级新闻单位驻甬机构负责人座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看好宁波、爱护宁波,宣传宁波、推介宁波,启发宁波、帮助宁波。

  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新社、人民政协报、浙江日报、浙江广电等中央和省级新闻单位驻甬机构负责人在会上发言。郑栅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就提升城市知名度、发展工业互联网、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与大家互动交流。郑栅洁感谢大家对宁波发展的支持。他说,过去一年,宁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是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各级新闻媒体特别是中央和省级新闻单位驻甬机构的鼓舞推动、支持帮助分不开。

  “现在城市之间的竞争,很大程度上是城市知名度的竞争。”郑栅洁说,高知名度的城市能更多地吸引各种资源要素,在发展竞争中占据主动。央媒和省媒覆盖面大、受众群广、公信力高,是宣传城市形象最好的渠道,你们的声音对宁波非常重要。郑栅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看好宁波、爱护宁波,关注宁波打造万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前湾新区和甬江科创大走廊以及人才、资本快速流入的好前景、好趋势,帮助做好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工作,更好发挥团结鼓劲的作用。多宣传宁波、推介宁波,善于发现宁波的亮点,找准推送宁波的切入点,进一步提高宁波知名度,推动更多重大平台、优质项目和改革试点落户宁波,推动更多实力企业和优秀人才关注宁波、选择宁波,让更多的人了解宁波、读懂宁波、喜爱宁波。多启发宁波、帮助宁波,通过各种形式介绍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提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信息资源,提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真知灼见,使宁波发展得更好更快。

  “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家开展工作,为大家发挥优势、创作精品、提高采编水平创造条件、提供便利。”郑栅洁还要求市委宣传部主动加强与中央和省级新闻单位及其驻甬机构的沟通联系,及时向大家提供信息资源,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服务员、联络员的作用。

  万亚伟、施惠芳参加座谈。(宁波日报 朱宇 徐展新)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徐丽芳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