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浙江宁波:李军在慈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5-26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5月25日,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一行前往慈溪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希望慈溪努力把“试点”变成“示范”,做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领跑者。慈溪市领导华红、马焕勇等陪同调研。

走访慈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李军一行走访了慈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妇儿活动中心、网络文化中心两个志愿服务联盟基地,横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浒山街道虞波社区、横河镇彭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以及供电公司、劳特电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走访市网络文化活动中心。

  自2018年列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首批试点县市以来,慈溪市坚持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整合各方资源,大胆探索创新,打造了“思享汇”“幸福巴士”“乡村书房”“青鸟助飞”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文明实践品牌,以“阵地建设标准化、队伍培育专业化、服务项目精准化、管理运行信息化、实践领域全域化”为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慈溪路径”被中宣部领导誉为“试点工作中探索完善的标杆之一”,得到了广泛认可。

走访横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在肯定慈溪市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李军指出,文明实践“好不好”,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价标准,用心用情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慈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对标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任务,当好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示范生、领跑者。要擦亮各级各类文明实践的金字招牌,通过榜样示范引领,打造更多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文明窗口。(文明慈溪)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