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浙江宁波:“文明创建大家谈”座谈活动在市轨道交通举行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21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座谈会现场。

  8月20日上午,由宁波市文明办主办、市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承办的“文明创建大家谈”活动在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顺利举行。30名研究会会员单位代表、嘉宾参加活动。

李晓波致辞。

  座谈会上,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波全面介绍了宁波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运营、开发“四位一体”战略实施情况,并从业务上争一流、创建上出实招、氛围上做表率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轨道交通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李正平作总结讲话。

  宁波市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会长李正平对宁波轨道交通在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轨道交通积极履行“城市空间优化者、城市建设主力军、交通出行先行官、民生改善大平台”的使命任务,为我市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展现轨道担当。

座谈会现场2。

  李正平指出,当前是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为民、惠民、靠民”的文明创建工作理念,希望各会员单位通过这次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论探讨、经验交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举措,以高质量、高效率的举措落实好“高标准、常态化”的文明创建要求,为宁波高分获得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积极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期间,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林甲淳、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胡向东、宁波城管义工协会陈泽州和市道德模范陈军浩等研究会会员单位的创建工作者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文明创建下一阶段工作方向。

参观“红色展厅”。

  座谈活动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轨道交通“红色展厅”、OCC控制中心和雷锋学院等。(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