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感谢有你!宁波市文明办致信感谢全体市民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23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亲爱的市民朋友: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举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宁波以省会、副省级城市第二的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这份沉甸甸的文明硕果,凝结着全市人民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是全体宁波市民的共同荣光!

  文明花开香满园,同心掬得满庭芳。十五载的接续奋斗、三年来的奋力争创,全体新老宁波人共同谱写了一曲“你我他齐动手、共建共享文明城”的“美丽和声”。正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城市更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有你!每一个爱心市民的文明接力,让这座城市始终充满温暖和爱心。疫情期间,一家家口罩“只送不卖”的药店,一个个免收租金的房东,给社区干部送来物资的好市民,见证了宁波人的并肩互助、向爱而行。“顺其自然”“支教奶奶”“烟头奶奶”等众多“身边的感动”,用爱心善举诠释了文明的力量,共同组成宁波最美的风景,让“爱心宁波、尚德甬城”的城市名片更加熠熠生辉!

  ——感谢有你!每一位文明的宁波人,始终是这座城市最美的风景。孝老爱亲的家风,传承着中华传统美德;邻居间的友好互助,滋养着淳朴良善民风;斑马线前的礼让而行,传递着平安与温暖;餐桌上节俭点餐、使用公筷,让“舌尖上的文明”蔚然成风……汇涓滴而成江海、积跬步以致千里,因为有你——宁波市民,全国文明城市的壮美画卷最终铺陈舒展!

  ——感谢有你!我们始终难忘一线干部群众不计寒暑、顶风冒雨的忠诚坚守;难忘环卫工人身披朝霞、穿梭劳作的动人身影;难忘志愿者不求回报、友爱互助的真诚微笑;难忘各行各业各尽所能、添砖加瓦的默默支持;难忘社会各界顾全大局、助力加油的无私奉献……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是一个梦想的实现,更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启。希望全体市民朋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倍加爱护文明创建的成果,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携手共建,高标准常态化推动宁波文明创建不断迈向新的层次、新的高度、新的境界,奋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

  愿文明之花永驻四明大地!

  

  宁波市文明办

  2020年11月23日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