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宁波市文明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1-24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1月24日上午,宁波市文明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就市文明办机关和全市文明办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殷切期望,给我们以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会议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二是要深入贯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到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及各项工作中,落实到研究制定宁波市“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中,落实到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总结表彰和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上来,落实到奋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的新征程上,在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中争先锋、作表率。

  三是要深入宣传。持续报道各地各部门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举措成效和积极反响,深入宣传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挖掘报道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亮点工作,充分反映凡人善举、好人好事和身边的感动,广泛动员广大市民群众“你我他齐动手”参与文明创建,让文明成为广大市民的共同行动,让文明成为宁波城市最靓丽的底色。(宁波文明网综合)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