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宁波市文明办系统座谈研讨2021年工作思路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12-18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2月17日至18日,宁波市召开全市文明办系统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座谈会,研讨2021年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思路。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邓晓东讲话。

  会上,全市14个区县(市)、园区文明办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地特色载体、特色活动、重点工作,座谈研讨了明年工作思路。

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宁波高分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受到中央文明办通报表彰,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按照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全省争第一、全国创一流”要求,周密谋划、扎实推进,为“十四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做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新要求,抓住首要,抓住根本,抓住重点,努力提升工作格局,推进宁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深入谋划。要站高,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群众需求谋划思路推进工作,提高思想性;要望远,拓展视野、开拓思路,将明年工作与十四五规划、与精神文明建设长远目标相结合,提高前瞻性;要谋深,统筹考虑、系统谋划,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龙头,推动“五大创建”齐头并进,提高系统性;要抓实,对标对表、抓细抓实,重点解决盲区死角、治理滞后问题,提高操作性。三是要打造“文明铁军”。提升文明战线同志想干事的担当、敢干事的魄力、会干事的能力,始终秉承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精神,敢为人先、勇立潮头,不断创新载体、创新举措、创新方法,奋力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徐丽芳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