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头条

浙江宁波:深入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4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连日来,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明办先后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市文明办全体干部会议和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谋划今年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1月11日,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军讲话。

  1月11日上午,宁波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李军指出,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上下功夫,在把握工作主线推进重点任务上见行动,在确保“十四五”文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上出硬招,在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上求实效。

1月12日,召开市文明办全体干部会议。

  1月12日和1月13日下午,宁波市文明办先后召开文明办全体干部会议、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宁波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总结表彰暨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3日,召开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认为,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宁波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讲话。

全市文明办主任(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文明办系统和市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省、常学常醒;要紧紧围绕近期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谋划今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既要上接天线,又要下接地气,做到站高、望远、谋深、做实;要在春节前扎实开展防疫宣传教育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在做好防疫前提下线上线下结合组织好基层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活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走访慰问活动,做好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工作,为新年精神文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