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最新消息

鄞州:喜迎十九大 学子在行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25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在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大开幕之际,七塔社区联合华师大宁波艺术实验学校为“喜迎十九大”,举办了各项意义深远、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政策,共同推进党的大会精神。十九大,不仅关乎着中国共产党的未来,也将深刻影响并指引着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方向。

  活动之一:彩旗在我心中

  宽敞明亮的校园走廊内,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彩旗,这是孩子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自制完成的个性创意五彩旗,“彩旗在我心中”,孩子们共同为十九大的盛大召开献上纯真的贺礼。

  活动之二:排演诗朗诵

  孩子们每天不间断地利用课间和午间集合排练,大小朋友们乐此不疲地、准时来到音乐教室;排练过程中,合作互助小组搭档,并肩作战。“我们现在穿着漂亮的衣服,吃着美味佳肴,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这一切都是流血牺牲的英雄们换来的。出门高楼大厦,地上地下汽车地铁飞驰,祖国一天天强大,我们是多么幸福!我们千万要记住,祖国的富强离不开他们的奋斗,同样也需要我们新时期少年儿童的努力。我们肩负责任,要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从现在开始,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成为热爱祖国的好少年,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祖国的文化……”我骄傲,我是中国少年!用贴满的一腔热情谱写歌颂祖国的赞歌。

  活动之三:童心向党 梦想启航书画展

  为表达对祖国满满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在十九大期间,孩子们还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展示同学们的斑斓画作。此次画展共计征集到50余幅作品,有专业的,也有稚嫩的,都反映孩子们向党爱党的心声,并通过对美好生活的描绘与憧憬,根植文明火种,凝聚中国梦圆梦力量。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深深表现了学子们对十九大的深刻全面的学习脚步永不停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国人共同的梦想!七塔社区全体居民和辖区师生共同坚信,把民族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一定能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