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最新消息

爱心市民丁女士昨日捐助9000元--小月的学费筹满了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7-23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7月22日,宁波晚报关于奉化孙师傅为女儿小月上大学还差一万多元学费而犯愁的报道刊发之后,备受市民关注。22日下午,一位丁女士伸出援手,向小月捐助学费9000元。

  “看了报道之后,就第一时间联系晚报,一定要帮助孙师傅一家渡过难关。”22日上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的服务提供商丁振芹告诉记者,孙师傅一人挣钱养家不容易,她决定以个人名义帮助小月,不能让孩子因为学费而中断学业。

  丁振芹与丈夫王振雷都是象山人。12年前,夫妻俩共同创业,在当地开了一家效益不错的花店。一次偶然的机会,夫妻俩与康宝莱公司结缘,便关掉花店,投身康宝莱。这一转型,也让丁振芹走上了一条公益之路。

  “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康宝莱公司创始人马克·休斯先生的慈善公益理念,你必须用发自心底的爱,来对待和影响他人。”丁振芹说,“或许是我自己也有女儿的缘故,我们见不得别人家的女儿受委屈。”她坦言,能够帮到别人是一种幸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弱势群体和贫困学子,是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康宝莱浙江区对外事务经理马建武说,丁振芹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不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去年在公司组织的公益项目中,个人捐助了近50万元,为两名家庭贫困的宁波听障幼儿安装了人工耳蜗。此外,她还多次参加助残、助学活动,就像这次捐助小月一样。

  截至昨天下午,小月的学费已经筹满。小月的父亲孙师傅感动地表示,感谢所有爱心市民对女儿的关心,也感谢晚报的关注,女儿一定会刻苦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宁波晚报 孔玲)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叶绿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