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宁波各地多形式开展喜迎十九大活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29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2017年10月18日——24日,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表彰党龄40年以上老党员暨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会议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9点开幕。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综合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世瞩目。为此金桥花园社区综合党支部、土桥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小花园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党员汇聚一堂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也借此契机,在这里隆重表彰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作为,以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挥鼓舞干劲、扎实工作、团结拼搏的精神,深入推进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详情》》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江北:“不忘服务初心,牢记社工使命” 万丰社区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为一个社区的工作者,我们面对的是整个社区的居民,必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荣誉感,具有务实求真的态度,具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组织沟通的技巧。我们要更加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把他们的需求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今年10月刚进入社区工作的社工钱颖洁在观看十九大系列直播后讲到。详细》》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鄞州区中河街道剑桥社区:“邻里共守筑温情 剑桥和谐庆盛世”剑桥社区庆祝十九大召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了。18日晚上,剑桥社区一期广场迎来了“邻里共守筑温情 剑桥和谐庆盛世”庆祝十九大召开文艺晚会。剑桥社区党员、志愿者、群众等一同观看演出,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晚会现场灯火璀璨,歌声飞扬,到处洋溢着喜庆和欢乐。文艺晚会在开场扁鼓《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鼓手气宇轩昂,鼓声喧天,瞬间点燃了现场活动气氛。整台晚会大气恢弘、激情飞扬、欢快热烈。节目形式内容丰富多彩,随着歌曲《童一首歌》《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藏族舞蹈《哈达》,魔术《魔幻世界》等相继上演,现场观众一次次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内心的喜悦与激动。晚会在歌舞《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美好问候声中缓缓拉下帷幕。晚会展现出社区居民和谐愉快、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祖国的未来喝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载歌载舞。剑桥社区把最好的祝福送给祖国妈妈,不忘初心跟党走。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宁海县审管办妇女干部聚焦十九大报告

  10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县审管办妇委会组织中心妇女干部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报告中,习总书记用“极不平凡”一词,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反腐败斗争、军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妇女干部边收看边做笔记,几次跟随电视屏幕中大会现场的代表们为报告内容鼓掌。全程210分钟的报告,金句不断,字字直抵人心,等观看活动一结束,大家就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振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审管办综合科俞盼盼第一个表态。她说:作为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听到习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觉得特别的激动,内心顿时有了神圣的使命感。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成长和锻炼的社会大环境,为我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了广阔又坚实的舞台。详细》》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北仑小港:开展“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寄语十九大”活动

  小港街道大力打造爱心之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成效显著,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者。10月13日下午,小港街道开展“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寄语十九大”活动,表彰先进,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区文明办副主任张红霞、区妇联副主席费淑娟、街道党工委委员翁展展、总工会主席方杏仁、妇联主席赵明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办主任潘志华宣读了表彰文件,出席活动的领导为36名“最美志愿者”颁发证书。

  翁展展表示,小港街道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庞大,迄今为止,在册的志愿者已超过一万三千人次,活动范围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各社区的志愿服务也创建出了自己的品牌。翁展展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受到表彰最美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行各业踊跃投入,深入推进“暖人心、接地气、惠民生”的志愿服务工程,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成为道德文明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

  随后,老、中、青三代志愿者代表宣读寄语,全体志愿者逐个上台张贴寄语,共同说出对祖国的祝福、对十九大的期盼,并由志愿者代表点亮了党旗。详细》》(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