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奉化:江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注重实效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28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连日来,江口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神聚气,奋发拼博,埋头苦干,加快推进江口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街道党工委领导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带头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出符合江口发展的新举措。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志维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十九大确定的政策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把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作为工作最大动力。

  今年1-10月,该街道规上工业实现产值239.1亿元,同比增长4%;实现规模企业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17%,实缴税金5.4亿元,同比增长2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4亿元,占年度任务77%;实际利用外资2636万美元,完成年度任务数155%。农业经济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和“都市休闲小镇”定位,大力推进农耕文化区建设,目前农业结合开发、内河生态改造等项目已启动实施,100亩多彩水稻示范区和1000亩油菜观光基地相继建立,进一步打响了江口农业品牌。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共成立包括宁南、中交、第一医院、轻轨等12个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措施上加大力度,加快项目前期报批,打击花木抢种、抢挖鱼塘等行为,加强项目督查、挂图作战等。在服务上全保障,尤其是对中交城投项目进行主动对接,主动报批。截至目前,机场路南延工程政策处理基本完成,7个项目部标段顺利施工,中交葭浦路工程已启动征地协议签订,宁南物流项目完成土地征用1148亩、房屋拆迁5.1万平方米、企业拆除21家。其中,在宁南二号安置房重点项目下陈村拆迁中,街道拆迁工作组通过协作,克难攻坚,在规定的1个月时间内圆满完成60户拆迁户签约工作,签约率达到100%,深国际二期项目涉及河西村、仓基村拆迁,目前已完成签约174户,签约率达到92%以上。区域环境建设有序推进,今年启动的10个小城镇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000万元,其中,镇区11座公厕提升改造及主要道路修补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5%。后胡河、自来水厂河整治完成工程量的50%;整治完成147家“低小散”企业,40条劣V类河道经过治理后,水质全部达标。在治危抓违方面,在年初系统性排摸基础上,已将30户D级危房落实腾空搬离措施,510户疑似D级危房正在逐户鉴定并落实解危措施。

  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该街道结合实际工作,重点抓落实,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将今年年内制定的目标任务一一进行对照,对没有完成的,努力千方百计完成。同时,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抓干部作风建设,抓好从严治党,加大纪检信访处置力度,切实加强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奉化区文明办)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