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浙江宁波:争创“六连冠”贡献她力量 巾帼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13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在宁波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关键时刻,甬城巾帼积极行动,争做文明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

  7月12日下午,“争创‘六连冠’,贡献她力量”——甬城巾帼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宁波市鄞州区宏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以妇女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区,以社区辐射城市,让女性的智慧带动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助力文明创建。”宁波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妇联认真落实高标准常态化创建工作要求,努力展示巾帼形象;做实“清洁家园,守护健康”行动,树立巾帼榜样;抓实“百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贡献巾帼力量。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发出了“清洁家园,守护健康”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成员积极参与“清洁家园,守护健康”行动,为文明家庭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现场发布倡议书。

  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表示,将争做清洁家园的宣传者、行动者、引导者,积极摒弃陈规陋习,培养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比如推行公筷公勺、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等,动员家庭成员将清洁家园融入日常生活,建设文明家庭,创建“美丽庭院”,建设美好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节目小品。

  现场,还举行了“争创‘六连冠’,贡献她力量”云接力仪式、助力仪式和巾帼服务队授旗仪式,播放了相关宣传视频短片,演出了由鄞州区潘火街道选送的小品《垃圾分类》;同时还开展了巾帼助力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主办,鄞州区妇联和福明街道党工委承办。(综合宁波日报、甬派)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