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宁波市文明办召开文明创建测评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7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为高标准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月16日上午,宁波市文明办召开文明创建测评工作动员会议,要求新一批市测评办成员攻坚克难有作为、吃苦耐劳显担当,为宁波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会议部署新一年度宁波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对市测评办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指导。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邓晓东讲话

  为落实市委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宁波市每年从创建重点单位抽调骨干人员成立市测评办,主要负责日常巡查、专项检查、模拟测评、督查整改、台账整理以及文明办交办的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工作。

市测评办成员

市测评办成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做好文明创建测评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提升光荣感和使命感,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使命,努力实现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新目标,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全域化、高水平,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这块金字招牌,锻造出硬核力量。市测评办全员要迅速转变角色,深入学习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测评要求、测评标准,做到了然于胸,力争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一支核心队伍,同时要全面系统地掌握好测评工作方法,勇于“挑刺”,寻找“短板”,切实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市测评办要全面系统地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要求,执行市直机关干部相关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浓厚作战氛围,遵循责任追究制度,勇于担当,不惧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测评任务。(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