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抓落实!宁波市文明办:抓重点工作落实要 “快、准、高、严、好”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4月16日,宁波市文明办系统抓落实工作会议在慈溪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关于抓落实的相关要求,听取了各地今年以来抓落实情况汇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就增强抓落实意识、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科学高效抓落实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市文明办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抓落实意识,大力弘扬狠抓落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抓落实作为一种观念、一种责任、一种意志、一种文化,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性,努力把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邓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在“快、准、高、严、好”上下功夫。

  行动要快,对明确的重点工作立即抓、马上干、迅速做。

  落点要准,准确定位,精准发力,出实招硬招。

  标准要高,拉高标杆,提升层级,努力做标杆、当典范。

  要求要严,对标对表,严实严谨,抓铁有痕,用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效果要好,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科学有效抓落实,一以贯之坚持高标准常态化,把握系统性、时效性、创新性的工作要求,掌握运用好工作方法,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会议对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十方面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慈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慈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参观考察慈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慈溪市网络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基地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陈 捷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