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庄市中心幼儿园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06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近日,庄市中心幼儿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重温誓词忆党史”、“集体观看知党情”、“红歌嘹亮颂党恩”、“专题学习跟党走”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重温誓词忆党史

  为讴歌党的建功伟业,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支部书记钟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一起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党员教师们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四有”好老师标准去衡量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去带动身边青年教师的发展。全体党员教师还与党旗庄重合影。

  集体观看知党情

  十九大盛会召开之际,庄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空班教师在二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教师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通过组织教师们观看视频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红歌嘹亮颂党恩

  期间,庄幼开展“唱响红色心声,舞动经典情怀”红歌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共组成六支演唱队伍,大家着装整齐、朝气蓬勃。一首首革命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洪湖水浪打浪》、《我的祖国》等融合乐器、串烧、表演、朗诵等多种演绎形式,重温经典红歌。全体教职工释放激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福。

  专题学习跟党走

  在党支部组织下,庄幼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会议。支部书记钟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办好学前教育,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下一步,庄幼党支部还会组织新党章专题学习会等活动。

  通过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们将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报告武装头脑,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造和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奋进,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画好理想同心圆,奋力推进幼儿园事业不断发展。(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