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重阳

孝老爱亲传美德,欢歌笑语迎重阳 | 宁波余姚梁弄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5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宁波余姚梁弄镇开展了“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暨“孝老爱亲之星”表彰、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重阳节系列活动,为全镇老人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

  暨“孝老爱亲之星”表彰活动

  10月13日上午,梁弄镇在汪巷村开展“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暨“孝老爱亲之星”表彰活动。来自全镇的老龄工作者、老体协骨干、老年朋友和受表彰的20位“孝老爱亲之星”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镇党委副书记周优出席表彰活动并致辞。

  梁弄镇对20位“孝老爱亲之星”进行表彰,勉励他们继续做好表率,持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带动村民弘扬孝老爱亲好传统,建设文明和睦好家风。

  本次活动还为近100位老人精心安排了文艺演出,开场舞《我爱你,中国》惊艳全场,老年太极拳《下马酒之歌》表演,引得了阵阵掌声......每一个节目表演真挚、情深意切,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演出在时装秀《墨镜》表演中圆满落幕。

  重阳敬老; 走访慰问话家常

  10月13日下午,镇妇联主席周玲飞与镇老龄办同志一起看望了梁弄镇百岁老人,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给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地问候。

  全镇老龄工作者走村串巷,给全镇173位9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

  志愿活动进行时

  10月13日上午,“爱在梁弄”同心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老人进行理发、量血压、拍照、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

  爱心敬老  情暖重阳

  10月14日上午,梁弄镇非公企业家属联谊会携手“火红梁弄”艺术团的志愿者们走进梁弄镇老年人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节目和美好的祝福,并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梁弄微视角)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 理趣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