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七夕将至,晒爸妈结婚照,价值2800元的浪漫惊喜等你来领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8-01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你家的相册里,有这样“复古”的照片吗?

  照片上的两人依偎在一起,相貌陌生而又熟悉——彼时的他们风华正茂,笑意盈盈中,最好的时光被镌刻在薄薄的纸张里。

  如今,岁月在他们的眼角、发梢留下痕迹,他们挑起孝敬长辈、养育子女的重担,沉浸在柴米油盐的日常里。这张简单而朴素的结婚照,是他们长相厮守的开端,也可能是这篇长达数十年的爱情故事里,为数不多的高光与见证。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又是一年七夕时,轮到你,擦亮父母简单而不平凡的爱情故事! 

  8月1日起,甬派客户端面向社会公众发起“七夕,晒晒父母结婚照”活动。你可以把父母结婚照上传到活动页面,记述他们的相识、相知、相爱和生活点滴,展示他们不逊于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记录他们对爱的宣言,让所有人都见证他们的幸福美满!

  甬派将从中筛选出6张最为动人的照片,在8月4日七夕节当天集中刊发。6张入围照片涉及的6对父母,可享受价值2800元的免费婚纱照福利。 

  活动规则: 

  报名时间:8月1日-8月3日晚19时

  报名要求:您可使用手机拍摄、扫描等方式,上传父母的结婚照。每张照片需搭配不超过200字的介绍文字,包括父母姓氏(姓名)、结婚年月等基本信息。

  结果公布时间:8月4日

  注意事项:参与活动作品的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等归原作者所有,需为本人或他人授权,并承担所有相应相关法律责任,参与活动人员须确保照片和文字内容真实有效。宁波日报、甬派客户端有权使用该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展示和推广。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甬派所有。(甬派)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 理趣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