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聚焦

宁波:“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开线启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29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三江文明示范线启动仪式。

万部长一行参观林萍工作室。

    4月28日晚,宁波市“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启动仪式在美丽浪漫的江北老外滩举行,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出席活动并讲话。期间,万部长先后参观了林萍工作室、幸福小屋等地,并与社会各界200多名市民群众一起参与了老外滩快闪《我爱你中国》。

启动仪式现场。

    “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是一条可居、可游、可读、可赏的城市文明示范线,汇集了老外滩、宁波大剧院、湾头社区、江北文化中心、奥体中心等重要节点,沿线鳞次栉比、流光溢彩,城市文明重要节点如一颗颗“三江”明珠,蜿蜒成一道绚丽的水岸风景线,成为甬城百年近代文明与现代文明融汇集聚地。这条文明示范线将姚江北岸的“美好景色、美好生活、美好风尚”串珠成链,成为宁波市首条城市文明示范线。

快闪《我爱你中国》。

宁波市青年乐团的室外音乐会。

    活动除了城市文明示范线的集中展示,宁波音乐港还举行了多场音乐演出。老外滩的快闪《我爱你中国》、宁波市青年乐团的室外音乐会……一时间江北的水岸充溢着美妙的音符,用音乐唱响“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的绚丽风姿。

三江夜景。

江畔风情。

    2016年以来,我市启动了农村文明示范线建设。目前,全市已启动“五彩四明”“斑斓海岸”“绚丽浙东”三种类型农村文明示范线38条,带动了46个乡镇(街道)、230个村更快更好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沿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首条城市文明示范线——江北“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的启动,实现了文明示范线建设的城乡全覆盖,“五彩斑斓、绚丽多姿”成为宁波文明示范线建设的代言词。凤凰网、浙江新闻、东方网、宁波电视台、宁波日报、宁波都市报系等诸多媒体争相宣传报道。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