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聚焦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一行调研旅游业受疫情影响情况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16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一行调研旅游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李军部长在调研中指出,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走出困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祖民,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等共同参加了调研。

李军(左二)一行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实地调研

  李军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鄞州区的宁波南苑环球酒店进行实地检查和调研。在了解了酒店疫情期间采取的防控举措之后,李军部长询问起酒店受疫情影响的情况,着重对酒店面临的资金压力,餐饮、客房的复工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李军部长指出,酒店下一步在有序复工中,防护工作要到位,尽可能减少人员集聚,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跟进业态上的调整,做好促销宣传,还要通过服务质量吸引长期客户。随后的座谈会上,围绕疫情带来的影响,李军部长一行听取了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浙江达人旅业、中国国旅(宁波)公司、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万达国际旅行社、宁波中青旅、宁波华侨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等相关企业负责人有关疫情下企业经营的现状,采取的举措,对党委政府的诉求等。

座谈会现场

  李军部长在座谈会上表示,一方面感谢全市的文化旅游企业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努力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很多企业承诺在危机面前不裁员、不停薪,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采取了多种措施积极自救。同时也对市文广旅游系统采取有力举措避免疫情扩散,帮扶企业应对困境促进社会稳定等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另一方面李军部长也强调,旅游行业要从困境中走出来,一定要深刻领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的精神要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始终。要坚定信心,信心源自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源自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期盼;要同舟共济,从行业现状、态势及未来走向中多想办法;要科学防治,认识到危中有机,敏锐地发现机遇,推动转型,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深入思考,科学谋划;要精准施策,政府及主管部门要更加精准有效地出台相关举措,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并尽快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座谈会现场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徐丽芳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