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聚焦

浙江宁波:这个小区业主“一元钱”众筹锦旗送物业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12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8月10日,宁波市江北区洪塘街道宁静家园的业委会代表,把“一元钱”自发众筹的一面锦旗,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

  “热心服务,情系业主”,锦旗上的八个大字,表达着该社区全体业主的谢意。它的背后,藏着一个文明故事。

  自今年6月起,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宁静家园的“管家”——新联合物业服务集团公司的全体人员开始着手整治小区车辆违规停放现象。为给业主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地在内部道路上打上一个个软桩,小区乱停车情况很快得到了改善,居民进出都通畅多了;

  进入7月,高温炙烤,居民都躲进了空调房。但小区的物业保洁员,依旧奋战在第一线,每天一大早,他们就开始劳作。打扫地面、擦拭公共设施、洗垃圾桶、清理落叶……做完这一切,汗流浃背,衣服都湿了;

  高温下,物业秩序维护人员也依然坚守着岗位,站岗、巡视、检查等工作程序,一样不落;

  在小区配电房、水泵房、地下室等密不透风的环境里,物业维修人员每天需要不间断检查各种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等。不仅如此,他们还要每天巡查室外公共设备情况,及时修复受损设备。酷热的天气里,维保工作丝毫没有打折扣……

  物业的辛勤付出,业主们桩桩件件都看在眼里。

  前几天,有业主在业主群里发起了倡议:每户自发用“一元钱”众筹感谢锦旗。

  可爱的业主们纷纷响应。8月10日上午,业委会代表全体业主给物业服务中心送去了锦旗。

  对此,物业工作人员也蛮感动。新联合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真心换来业主满意,锦旗表达了业主对物业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不负业主信任,继续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综合宁波日报、甬上APP)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