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聚焦

宁波市组织展播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25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为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根据省文明办通知,宁波市迅速部署落实,通过多层次组织动员、多形式展播宣传,切实将组织展播活动作为丰富节日文化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据悉,宁波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于2月17日晚上20:05和2月18日上午9:05,分别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节目进行展播。各地文明办在组织集中收看市电视台展播的同时,参照市里做法,落实10个属地电视台在重要时段进行展播20余次。

 

 

 

  市文明办将组织收看专题节目纳入机关干部“周二夜学”和领导干部自学活动的重要内容,倡导全市党员干部进行收看。491个文明单位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节目。市教育局通过校讯通、家长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组织全市近800所大中小学校60余万师生在家观看,并组织宁波大学、宁波中学等有留甬在校学生进行集中观看。部分文明村镇(社区)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礼堂等阵地,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组织社区群众、村民开展开展节日活动中进行集中收看。镇海、北仑、鄞州等地春节期间组织5000余名企业留甬职工进行集体收看。

  同时,宁波电视台开通网络展播专题,在宁聚、甬派、文明宁波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在线展播,点播回看,10个区县(市)融媒体中心以及市直相关部门新媒体平台均落实重要时段、重要位置进行展播任务。文明宁波等微信平台,发布微信版视频源,方便广泛市民群众时时在线点播,碎片化观看。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 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