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宁波

宁波市第二届 “品质社区”揭晓 10个社区当选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2-19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与获奖社区代表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12月18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宁波市第二届“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社区品论”环节在宁波市艺术剧院(原凤凰剧场)举行,最终评选出10个“品质社区”。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万亚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正平出席推荐评议活动。

  社区代表答辩。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市民巡访团代表谢芬德现场发言。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评委打分。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社区“亲友团”加油鼓劲。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品论社区”环节现场,20名社区负责人逐一登台,以鲜活直观的视频推介自己的社区,以精彩纷呈的答辩展现社区的亮点。最终,慈溪市浒山街道虞波社区、北仑区新碶街道海棠社区、鄞州区钟公庙街道金色水岸社区、宁海县跃龙街道园丁社区、慈溪市宗汉街道桃园江社区、镇海区骆驼街道静远社区、江北区甬江街道湖西社区、北仑区大碶街道学苑社区、余姚市梨洲街道学弄社区、鄞州区下应街道海创社区等10个社区脱颖而出,荣膺宁波市第二届“品质社区”称号。

  余姚市兰江街道四明社区、象山县丹东街道塔山社区、鄞州区福明街道福城社区、大榭开发区大榭街道海湾社区、江北区洪塘街道洪都社区、鄞州区中河街道东城社区、海曙区望春街道清风社区、奉化区锦屏街道阳光社区、国家高新区梅墟街道广贤社区、奉化区岳林街道金钟社区等10个社区荣获“品质社区”提名奖。

  江北湾头社区的“‘益邻湾’志愿服务公益生态圈”工作品牌、镇海胜利路社区的“家园环境红黑榜”工作品牌、北仑红联社区的“百姓议事会”工作品牌、鄞州海创社区的“小蚂蚁六号空间”工作品牌、奉化金钟社区的“金钟童梦俱乐部”工作品牌、余姚长安社区的“小荷计划(弱势群体子女帮扶)”工作品牌、慈溪白果树社区的“白果树健康生活馆”工作品牌、宁海车河社区的“‘美丽工坊’公益集市”工作品牌、象山丹河社区的“‘亲文化’培育行动”工作品牌、大榭金海丰社区的“‘邻里帮帮团’O2O创新服务”工作品牌等10个工作品牌被评为年度社区文明创建十佳创新品牌。

  近25万人次通过甬派参与或观看了活动直播,网友争相在评论区留言点赞,希望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越办越好。(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综合)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晶晶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