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宁波

宁波市政府举行 国庆69周年招待会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9-3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9月29日,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近400位在甬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外籍华人、荣誉市民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欢庆共和国华诞。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国庆招待会上,华灯璀璨,宾朋济济一堂,气氛喜庆热烈。裘东耀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宁波改革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裘东耀说,69年前,新中国的诞生,掀开了中华民族历史的崭新一页。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人民生活跃进了新天地,强国复兴打开了新天地,社会主义展现了新天地。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为新中国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鼓舞、感到振奋、感到自豪。

  裘东耀说,伴随新中国铿锵有力的奋进步伐,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也取得了历史性跨越,综合实力、发展活力、城乡魅力、国际竞争力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日俱增。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各项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裘东耀说,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中共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海内外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宁波一定能够开辟“名城名都”建设的新境界,阔步走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前列。

  胡谟敦、陈安平及张良才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前,市政府举行2018年宁波市“茶花友谊证书”授予仪式,为获得“茶花友谊证书”“茶花纪念证书”的外国专家颁发了证书。(宁波日报 易鹤 张昊)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周松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