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文明宁波 > 文明出行

北仑:喜迎党的十九大暨重阳节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17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0月16日下午,由北仑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老年大学承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暨重阳节”文艺演出在北仑影剧院举行。全区离退休干部、银辉志愿者、老年大学党员学员等500余名同志参加,大家共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方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以此欢庆党的十九大以及重阳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老干部、老年朋友们以及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带去了诚挚的问候。朱安伟对近年来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北仑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协力帮扶;同时也离不开各位老年朋友包括全体“银辉”志愿者的热情参与、无私奉献。尤其是近几年来,全区广大老年朋友用宝贵经验指导事业发展,用浩然正气引领社会风尚,用博大爱心释放银辉光彩,彰显了老有所值的价值追求、老有所为的精神状态、老有所乐的人生态度,为全区发展大业提供了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

  在省政府批复设立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把北仑再一次推到改革开放发展最前沿这一大背景下,朱安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年朋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贡献智慧力量、号召力量、凝聚力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监督促进、宣传引导,共同书写北仑改革发展新篇章。同时,区委、区政府也将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办好事、办实事、办贴心事,把党的温暖、改革的红利送到每一位老干部、老年人心坎上,让大家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演出活动前,区委老干部局还对全区最美老干部、最美“银辉”志愿者团队、最美“银辉”志愿者、征文活动获奖者、书画入围展的老干部进行了表彰。表彰后,全体老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党员学员及骨干学员观看了《喜洋洋》器乐合奏、《多嘎多耶》民族舞、《追梦路上夕阳红》诗朗诵等精彩文艺节目。(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