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鄞州表彰党龄40年以上老党员暨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会议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18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9点开幕。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综合改革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世瞩目。为此我们金桥花园社区综合党支部、土桥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小花园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党员汇聚一堂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也借此契机,在这里隆重表彰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作为,以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挥鼓舞干劲、扎实工作、团结拼搏的精神,深入推进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会议主要有以下两项议程:

  一、颁发表彰礼品

  作为一名拥有40多年以上党龄的基层老党员,他们平凡却又不凡,不忘初心、坚守党性、担当在前,丰富了他们生命的底色,诠释了对党的忠诚与敬仰,是我们广大基层党员学习的表率。他们是:李国康、邱益明、邱桂芳、毕光裕、高鸣凤、邱贤方、陈德良、屠海文、葛毛年、蒋帮华、毕孝财、毕庆珊 、项文德、项大毛、项元丰、项良才、项才英、项良康、项岳章、钟玲龙。

  二、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今天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开辟了社会主义新境界。社区党员们个个认认真真,十九大是万众瞩目的大会,我们要深刻大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为实现全面小康添砖加瓦。(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薛 莹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