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奉化:溪口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中国健康美丽名镇建设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15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自区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后,溪口镇党委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和两新组织书记,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作出相关部署。镇党委号召全镇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学”“宣”“干”三步入手,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以十九大精神增强工作动力,以十九大精神引领中国健康美丽名镇建设。

  在“学”字上,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利用每周夜学制度和时间,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组织宣讲团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让十九大的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溪口区域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奉化“后来居上,最美最好”增光添彩,努力实现“一年不一样,三年大变样,五年奉献一个新溪口”。

  在“宣”字上,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通过挂横幅、宣传窗展示、媒体报道,举办文艺汇演、送戏下乡、知识竞赛及组织非公党建两新组织等社会团体宣讲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到每一个角落。围绕十九大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紧抓奉化撤市设区和中国佛教五大名山建设的重大机遇,把握工作重点,增强宣传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更加注重保持溪口“省小城市培育”发展定力、更加注重增添溪口宁波卫星城发展动能、更加注重提高溪口海内外著名旅游目的地和中国佛教五大名山发展质量,着力改革突破、全面提升品质,打造中国健康美丽名镇。努力使溪口综合实力更强劲、城乡区域更协调、生态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幸福。

  在“干”上,把十九大精神与溪口实际相结合。紧紧对照区委区政府年度目标,奋力冲刺,扎实工作,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全力以赴谋项目、引项目、促项目,争分夺秒抓重点、攻难点、补弱点,以过硬的本事干出过硬的实绩。做强增长极,实现有效投资新突破;做优产业链,推动多元经济新发展;做大魅力值,力促形象品质新提升;做好民生事,力争共建共享新成效,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奉化区文明办)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