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北仑区

北仑: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暨备课会举行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16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5日上午,北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动员暨备课会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区委决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此,我区组建了由十九大党代表胡朝霞领衔,包括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社科理论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宣讲员等29人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他们将奔赴各街道、区直机关和企事业等基层单位宣讲。

  龚国文在动员会上强调,一要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做好宣讲的重大意义。要自觉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肩负起区委交给我们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的重任,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的“七进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学懂弄通,全面准确把握宣讲的重点内容。要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的各项准备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重点把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的内容讲清楚。三要全力以赴,确保宣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用宁波建设“名城名都”、北仑打造“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生动实践来诠释,来印证;做到点面结合,突出热点、难点、痛点、兴奋点,深入浅出,解疑释惑;做到通俗易懂,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通过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取得实效。(北仑区文明办)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