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奉化市

奉化:区领导赴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23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连日来,区领导邵方毅、魏建根、江正中、杜中权、唐军华赴全区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方毅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为全区中小学校长、书记和幼儿园园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邵方毅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各中小学和幼儿园要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结合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奉化融入宁波主城区实际,来谋划教育资源均衡化,与奉化整体发展同步,倍速前进,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11月15日上午,邵方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为大堰镇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邵方毅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大堰要结合当地自然优势,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新农村,加速打造成人人向往的乡愁小镇。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建根赴江口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魏建根指出,街道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街道提出的实力更强、品质更优、百姓生活更幸福这一宏伟目标。

  魏建根强调,各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人民谋幸福,踏踏实实地做好农村各项工作。要勇于创新,不走僵化老路,用新方法新举措破解新问题。要坚持从严治党,保持党的纯洁性。江口工业比较发达,特别是服装产业优势明显,一定要花大力气培育好。干部要勇于担当,多下基层,有谋有为,一身正气,脚踏实地干好实事。

  昨天上午,区人武部政委江正中到萧王庙街道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江正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萧王庙街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底线;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奉化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中“发出萧王庙声音、展现萧王庙形象、贡献萧王庙智慧”。

  11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杜中权赴西坞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杜中权在宣讲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是宣言书、动员令和冲锋号,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客观评价我国发展成就,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方位,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九大报告用七项建设概括了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充分说明中央的反腐决心,反腐没有回头路。党员干部都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觉悟和能力,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建设西坞都市水乡作贡献。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军华赴尚田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唐军华强调,要深刻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这是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前提,也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基本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行动指南。尚田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追赶跨越的勇气,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尚山尚水、福田福地”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奉化区文明办)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