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海曙区

海曙区区长褚孟形调研鄞江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3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1月26日上午,海曙区委副书记、区长褚孟形到鄞江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全力开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征程。 

  褚孟形先后来到鄞江镇东兴村、清源村、金陆村,实地走访察看新村面貌,并召开座谈会,和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深入交谈,做笔记、询问题,详细了解镇、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新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褚孟形还来到鄞江商埠,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旅游发展等情况,并要求加强对鄞江“十月十”庙会的安全秩序管理,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营造祥和的庙会氛围。

  褚孟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镇、村要立足自身,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要不断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凸显政治功能,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广大党员干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合一”,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展现更好面貌、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褚孟形强调,镇、村两级要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担起美丽乡村建设新使命,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发展的总战略,全力推进高水平建设美丽乡村。要全力以赴推进新村建设,深入谋划新村设计规划,及早研究新村建设中物业管理的问题,积极探索农村物业管理的模式;要大力推动美丽庭院创建,为乡村建设增色添彩;要坚持“风情古镇,山水小镇”的特色发展理念,深入挖掘传承历史文脉,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村民百姓增收致富,以建设美丽乡村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薛 莹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