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宁海县

宁海县审管办妇女干部聚焦十九大报告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0-19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0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县审管办妇委会组织中心妇女干部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报告中,习总书记用“极不平凡”一词,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反腐败斗争、军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强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妇女干部边收看边做笔记,几次跟随电视屏幕中大会现场的代表们为报告内容鼓掌。全程210分钟的报告,金句不断,字字直抵人心,等观看活动一结束,大家就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振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审管办综合科俞盼盼第一个表态。她说:作为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听到习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觉得特别的激动,内心顿时有了神圣的使命感。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成长和锻炼的社会大环境,为我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了广阔又坚实的舞台。

  市场监管窗口的妇女党员周瑾表示:网络上有句话说“你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我要为这句话点个大大的赞。从“五证合一”到“最多跑一次”,这几年我们窗口作了很多创新工作,这些工作都是在党和国家的正确政策指引下顺利开展的。我们既是改革工作的参与者,也是改革成果的获得者。今天的大会报告又为今后的各项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身上的担子很重,可是我深感光荣。

  不动产窗口的负责人吕丽萍则表示听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么朴实的句子在报告中写出来,她觉得很惊喜:我们的党和政府是真正听到了老百姓的心声,老百姓最关注什么最期盼什么,党和政府就在哪里下功夫,一件事一件事的办,一年一年的干,为老百姓谋幸福!(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