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象山县

鹤浦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02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开启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鹤浦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5日,鹤浦镇启动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宣传委员陈兆季在鹤进村作了第一场宣讲,村四套班子成员、党员同志、村民代表到场听讲。黄金坦等村以村民说事日为契机,现场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各村联村干部还走村入户送十九大报纸,同学习、同讨论、同畅想,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贴近百姓民生的大会,站在新的起点,大家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信心。

  10月30日晚上,鹤浦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干部职工要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上下功夫,在思想引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10月31日,鹤浦镇召开十九大理论宣讲会,镇下属单位及基层站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两委员一代表共同参与。从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大会报告主要内容、十八大以来主要工作成就以及十九大的新思路、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四个方面入手,系统阐述、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据了解,为进一步汇聚十九大精神宣讲力量,鹤浦镇组建“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由10名经选拔产生的政治过硬、理论扎实的宣讲员组成,有青年干部、学校老师、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宣讲团成员将进行系统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通过他们的视角,与群众分享交流,带动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