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余姚市

兰江街道三个“确保”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1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连日来,兰江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并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街道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工作推进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兰江发展新时代、新局面。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电视直播;制作大型十九大宣传广告牌,展示十九大报告新观点、新要求;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画报进基层活动,向群众全面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激励广大群众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实际。邀请党校教授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学深学透十九大报告内涵;给广大党员干部下发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单行本,把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动力。与此同时,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也率先垂范,在党员组织生活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讲解十九大报告内容、精神,确保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辖区广大群众第一时间学习交流。党员们也纷纷谈认识,谈体会,并表示将学习致用,合行合一,作为基层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三、搭建平台、拓展阵地,确保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市职工艺术团走进四明西路商圈文艺专场演出;“献礼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团干才艺赛;舜南社区韩永盛工作室文化宣传团队开展“喜迎十九大 同庆重阳节”活动;创作十九大理论说唱节目,现正在紧张排练,下一步还将进村入社巡回演出;11月9日将举行“宣传十九大 舞动新时代”舞蹈大赛等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文化活动献礼十九大,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祝福及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并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薛 莹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