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余姚市

余姚参与创建人员热议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我参与 我骄傲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20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余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了!”11月14日,无数余姚市民通过媒体收到了这条喜讯。而对许多亲身参与创建的各地干部群众来说,看到这条喜讯,心里更多了几分自豪。

  余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室主任叶云炯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分享到了“朋友圈”。他说:“这次余姚能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广大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结出了硕果,大家的辛苦是值得的。我们要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新的起点,更加认真地做好市容秩序整治和环境卫生工作,使余姚的大街小巷更加整洁有序。”

  得知余姚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后,余姚广大公安干警感到十分骄傲,因为他们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了力。交警大队江北中队民警丁洪华说:“听到这个好消息后,心里非常高兴和激动。在这次创建过程中,我作为一名交通管理参与者,许多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理解,我要向他们表示感谢!”

  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利群说:“余姚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既是这座城市的荣誉,也是每一位市民的荣誉。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医院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环境,让患者感受到文明、和谐、优质的医疗服务,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交通系统全体职工喜闻余姚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上下一片欢欣鼓舞。“我们交通人为创建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现在终于有了回报!”交通运输局行业科科长张剑森激动地说,“全系统上下把创建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创建宣传力度,交通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今后,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全行业的服务水平。”

  市场监管局梨洲所指导员谢依群说:“文明健康的市场环境离不开广大商户的诚信经营和广大市场管理者的日常监管。在创建过程中,我最大的感受是现在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大大提高,我为在这次创建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无论是社区工作者,还是普通居民,大家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积极参与。阳明街道新城市社区党委书记韩静安说:“我要为参与创建工作的每一个人点赞!”在余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同时,新城市社区也开展了全国文明单位的争创工作。住建局市政公用处主任戴天瑛说:“作为一名全程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住建人,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心里非常高兴和欣慰。这也是我们每一名住建人连续奋战、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珍惜荣誉,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大力开展生态环境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余姚市文明办)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