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县市区传真 > 鄞州区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基层——学深悟透,谋深抓实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1-17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1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飞龙同志来到潘火,来到基层联系点金桥花园社区,向基层党组织和机关、企业、社区的党员们宣讲十九大精神,这不仅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度重视,更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的具体举措。

  会议中,桥花园社区综合党支部书记陈芬同志、社区老党员代表陈德良同志(76岁,党龄40年以上)、欧琳党支部副书记李丽同志(董国福工作室首批弟子),他们分别代表社区工作的基层党组织,企业两新组织党员,还有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从感性认知到实践体会,依次汇报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方飞龙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

  方飞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深悟透,谋深抓实”。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纵深、兴起热潮。二是要在谋深抓实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完善发展工作思路和规划,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本部门工作任务,有计划有秩序地推进,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