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海曙区“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暨志愿服务先进表彰会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2-04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仪式上表彰了81890志愿之星、2017年度海曙区优秀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团队、最佳志愿服务项目。81890志愿服务中心启动了团队文化评比大赛。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当天现场,十九大党代表陈霞娜还向81890志愿服务中心捐赠十九大首日封。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12月3日,我们在风景秀丽、充满爱心的濠河公园举行2017海曙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宁波爱心公园发布仪式,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总结回顾2017年我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表彰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团队及典型。

  昨天,区委领导和党的十九大代表陈霞娜均亲临活动现场,海曙区各镇乡街道、相关部门领导,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团队和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代表都齐聚一堂。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广大社区志愿者和居民朋友们!

  2017年,海曙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具有时代范、特色化、专业化,在社区推广“党员+志愿者”模式,在全区开展“共同守护美好家园”河岸垃圾清理活动,“消灭劣V类水 我们在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联合81890志愿服务中心推出了“甬·志愿”服务联盟公益大篷车城西行系列活动,同时还携手81890市民文明参与志愿服务援疆活动,建立了宁波81890志愿服务中心库车分中心,涌现了也涌现了一批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和铁路宁波站蓝精灵志愿服务团队、章水镇高山巡回医疗队、红十字视觉康复复明行、“小手牵大手夕阳无限好”等先进团队和项目。最后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雨伞维修、小家电维修、眼镜清洗、用药咨询……

  为进一步推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昨天的活动现场,海曙区发布了宁波爱心公园设计效果图,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晶晶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