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北仑霞浦:召开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表彰分享大会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2-08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12月4日下午,霞浦街道“爱的历程”2017年度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表彰大会在霞浦街道三中心隆重举行。霞浦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严玲玲,霞浦街道团工委副书记贺静丹,街道社区主任、团组织负责人、志愿服务站负责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以及优秀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纪念大会在志愿者慷慨激昂的重温志愿誓词中拉开帷幕,严玲玲宣布了获得本年度“十佳志愿服务团队和十佳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大会上,十佳优秀志愿者用“爱的历程”讲诉了自己平凡却又崇高的志愿服务之路,通俗的言语、生动的事例、一件件爱的事迹、一句句爱的言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们:86岁高龄志愿者戴老的真情流露,爷爷奶奶义工队张奶奶的“专业”心得,宁钢志愿负责人顾仲刚的规范志愿团队管理之谈,霞浦幼教志愿者贺老师的专业服务之路演说赢得台下连连掌声。大会最后在红领之家掌门人陈军浩的志愿服务VIP演说和志愿热点话题互动中结束。“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这是一次属于志愿者们的大会,分享服务心得,共享服务快乐,共学服务知识。

  最后严玲玲在充分肯定街道志愿服务中心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希望努力提高志愿服务专业水平,丰富志愿活动的内容,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希望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完善长效机制和活动运行机制,挖掘资源,形成合力,推动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宁波文明网)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王颖颖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