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梁叔叔帮你上学”志愿团情暖玉树大行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12-21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爱心是文明的标志,慈善是人类爱心的展现,友爱互助,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虽然进入寒冬,但海曙区冯家小学正有一股爱心暖流在传递。

  12月21日上午,“爱循环 衣循环 书循环”市81890“梁叔叔帮你上学”志愿团情暖玉树大行动在海曙区石碶街道冯家小学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旨在发动全市的学生团队献出自家闲置的衣物和书籍、学习用品、运动用品等为远在青海玉树正经受着零下几十度寒冬的孩子传递爱心,发起人梁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宁波的学子能为远在青海玉树的孩子们献出爱心,让我们宁波这个礼仪之邦的优秀传统在孩子们这一代循环下去。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原市文明办副主任、现市关工委刘永成副主任、原市81890胡道林主任、区文明办领导、区关工委领导以及“中国好人” 、“中国最美志愿者”梁斌、宁波各大志愿团队发起人等,冯家小学1620余名学生和百名教师在本次活动中共捐献出4390件衣物、3040本图书,其中有些家长还让孩子带来了崭新的衣物。冯家小学马校长表示我们冯小的每一位老师和孩子都是宁波志愿者,愿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政教主任李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别人,温暖他人是一件幸福别人、快乐自己的好事情。石碶街道的宸卿小学、栎社小学、雅戈尔中学、艺韵幼儿园等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

  点滴汇聚,爱心汪洋,衣循环,书循环,爱循环,相信以后的每一个寒冬因为有我们的爱心循环,青海玉树的孩子们会越来越温暖。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晶晶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