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首页    |  头条    |   文明聚焦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创建   |  道德典型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电子杂志
    图解文明城市   |   专题·活动   |  县市区传真   |   我们的节日  |   工作提示   |   宁波市公益广告库   |  
您当前所在位置:宁波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宁波:党员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微心愿”认领对接行动

来源:宁波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8-03-19 字体 [][打印][关闭]
更多 0

市体育局机关处长与许愿运动员合影。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市体育局局长张霓与许愿运动员陈晨同学合影。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市体育局开展为省运鼓劲加油党员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微心愿认领行动。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跨入新时代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决战的战鼓,即将打响,为激励我市健儿在省运赛场上,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根据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任务部署,努力实现“党建争强”,推动“党建+金牌”助力“奥运争光”形成长效机制。

  3月15日,市体育局开展了为省运鼓劲加油党员爱心志愿服务运动员“微心愿”认领对接行动。活动以“不忘初心体育为民行大道,牢记使命省运添彩耀名城”为主题。市体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已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志、部分微心愿许愿运动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志水主持了仪式。

  对接仪式上,巡视员、局党委委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劳金龙同志介绍了“微心愿”征集情况、认领对接安排和相关信息。10位局领导和8位机关处室领导和11位优秀党员代表,现场带头与29位许愿运动员进行了对接圆梦。送上了运动员心想的书籍、学习用品、运动健身器、运动服和孝顺父母的礼物等心愿物品。许愿运动员代表陈晨和圆梦优秀党员代表陈月琴分别发言。陈晨同学表示:要化领导的鼓励和关心,为自已成为专业学业两手抓,两手都硬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运动员。陈月琴同志谈到: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只要每位党员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必将在运动员心中绽放出蓬勃的力量,激励他们勇于拼搏,争光添彩。

  最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体总主席张霓同志讲话,她指出: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六争攻坚”,“党建争强”,要的就是实、细、强;要的就是生产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奉献爱心,帮助部分运动员实现“微心愿”,温馨朴实,温暖融洽,爱心虽小,但真情可贵;心愿虽微,但志向远大。在省运决战即将打响的时刻,这份温暖,一定会像一股暖流,传递给每位运动健儿,激励他们奋勇拼搏。

  她强调:活动以“不忘初心体育为民行大道,牢记使命省运添彩耀名城”为主题,旗帜鲜明。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的公益行动,汇聚更多暖流,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好地为体育系统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宁波的运动健儿们,知行合一、勇敢追梦,把一个个“微心愿”汇聚成“体育梦”、“中国梦”,特别是省运出彩,为宁波“名城名都”争光。

相关报道:

稿源:宁波文明网 编辑:张文天
 
宁波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宁波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